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大反推] 苗栗大湖-微笑小吃 超難吃又貴到爆!!!!
Feb 15th 2013, 01:37

您現在的位置是 Food - 美食板-請注意,置底板規更新! 。
^ 返回文章列表 | < 前一篇 | 下一篇 >

作者: lucid1994 (狂電湖人版主被水桶中XDD) 看板: Food
標題: [大反推] 苗栗大湖-微笑小吃 超難吃又貴到爆!!!!
時間: Fri Feb 15 09:10:17 2013


如標題

我是昨天跟我家人去大湖採草莓

去完大湖酒莊後    想吃一點正餐

就去對面的微笑小吃吃點東西

點了 炒粄條  一盤小菜 客家小炒一盤  滷肉飯  炒麵




真的是超難吃的

一開始的滷肉飯  30元   就只是一碗小碗飯上面淋上小碎肉  滷肉一點都不入味


http://ppt.cc/OZb~

後面的圖我都沒拍   因為吃到很不爽    我不想拍難吃的東西



接下來是小菜  50元

幹!!!!!!!!!   那個海帶我吃起來有臭酸味   感覺放很久

超難吃

客家小炒 200元   貴到爆!!!!!!!!!!!!!!!!

去一般快炒店  只要100元  分量比他多 又比他好吃很多

炒粄條  60

可以參考這個資料

http://www.ipeen.com.tw/comment/162625

全國第三名...................

也是難吃的要死      粄條沒嚼勁   像一堆爛泥巴   這也可以全國第三

我家附近新埔粄隨便找一家都比他好吃

後面等很久才來炒麵   我也不想吃

就跟店員講說   錢照算   我也不想吃了   送別桌客人吧

他說   那打包給我帶回去

我心裡想   打包難吃的東西回家幹嘛    車上帶者這袋  只會讓我更不爽

所以就走人了

對了   一開始就要結帳    價錢也算錯   菜又很慢來  又漏單


各位   這家爛店大概是我目前這輩子  吃過 又貴又難吃的店前三名

去大湖完要小心這家大爛店啊!!!!!!!!!!!!!!!!!!!!!!!!


附帶一提

大湖酒莊裡面東西也是貴到爆     冰 150    蛋塔  60   小杯小碗冰  80

泡芙  50

我進去感覺像來到日本  物價跟日本一樣    人又多   無聊死了  不好玩

可是台灣薪資偏低  物價又漲   只能說   錢不能隨便亂花啊~~~~~~~~~~~~~~

--
                        ▄▄▄█▄▄▄▄      ▌▄▄▄▄        ▄▄█████▌
     我一秒十次!          ▄▄▄  ▄▄  ▌    ▌  ▄▄  ▌    ▄█▌█████▌
 強暴!強暴!強暴!強暴! ▄█▄▌▄█▄▌  ▄    ▄▄▄▄█▌  ▄▄▄▌█████▌
 強暴!強暴!強暴!強暴! ▌▌  ▄▄▄▄▌  ▄        ▄█▄█▄█▄▄▌▄        ▌
      強暴!強暴!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85.233
※ 編輯: lucid1994       來自: 114.32.185.233       (02/15 09:13)
推 Runty:上次去點粄條,真的不好吃。                                02/15 09:22
→ Runty:我也是吃到難吃的東西心情會不好。                          02/15 09:24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