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alaxy S4 開箱, 短暫試玩
Apr 27th 2013, 16:48

今天終於拿到S4了, 不過很快又要跟它說再見, 原因會在後面說明.

外盒包裝還不錯
按這裡檢視圖片
跟S3外盒比對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盒內所有物品, 說明書很有質感
按這裡檢視圖片
正面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背面的紋路增加了不少質感, 比S3的背蓋漂亮許多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這個仿金屬側邊也很漂亮, 不曉得將來是否會掉漆
按這裡檢視圖片
與S3合拍
按這裡檢視圖片
疊疊樂
按這裡檢視圖片

心得:
1.外觀
外觀非常漂亮, 雖然很多人拿塑膠機身來說嘴, 但我覺得S4的質感很不錯, 組裝很紮實, 手感也很好, 線條也比另外兩家目前的旗艦機來的優美.

2.螢幕
非常細緻, 同一張照片比起S3能看到更多的細節, 看起來不只有294ppi, 尺寸也夠大夠爽快, 不過這次螢幕色彩卻沒有像S3那麼的高對比, 白色顯示更白, 反而有SLCD的感覺.

3.喇叭音效
比起S3的喇叭更為立體, 可以聽到更多細節, 但也比較吵雜一點.

4.智慧顯示
智慧暫停
看影片時頭稍微轉開影片就自動停止, 回過頭就馬上又撥放, 這不錯用,
智慧捲動
這個功能之前被誤認為眼球捲動, 在一些評測裡也被認為是搞笑的功能, 但玩了一下後我發現這個是有技巧的, 首先讓遮住感應器, 然後放開讓它對你的眼睛, 接下來只要下巴微縮或頭往上仰一點, 螢幕就跟著的捲動了, 捲動幅度還蠻精準的,
我覺得這就些就是創新, 雖然還無法很完美, 但沒有第一次哪來後續的進步呢.

試玩到這裡我真的覺得這支S4非留不可了, 簡直棒透了,

這時突然想到CPU被某些人不斷發文作文章, 所以一定要測一下發熱的問題,

先下載鋼鐵人這款3D遊戲來試試, 在下載的過程還順便上網, 此時感覺背蓋SMASUNG的字上面跟鏡頭的週圍金屬框有微微的溫度出來,心裡想說這溫度還好, 沒傳說中的誇張,

下載完成後就跟S3一起比賽開啟遊戲, 4+4核心的S4果然快了一點載完, 接下來就開始玩鋼鐵人, 玩的過程非常流暢, 完全沒有延遲感, 大約玩了5分鐘後, 到幾隻機器人出來的地方, 開始展開混亂激戰的時後, 突然感覺背面溫度急升, 接下來溫度高到連前面螢幕都會燙, 讓我趕緊把遊戲關掉,
我認為這溫度高到不正常,我以前用過金屬機也沒這樣燙過, 只有以前玩S2時遇過2次會燙手, 而且用S3玩同款遊戲是幾乎感受不溫度飆高的, 所以這支S4我非退不可了, 希望這只是個案, 而非如同傳言般是設計上的瑕疵;

我無意做任何批評,
有買這支手機的人也可以自行判斷是否跟我這支S4一樣, 再看能不能接受,
不玩大型3D遊戲的話溫度應該都不會飆太高,
不喜歡三星的人也請別以此大作文章, S4還是很棒, 整體絕不遜於目前市面上任何一支旗艦機,
只是4+4核這顆CPU似乎如同傳言般的有問題, 希望後續能有高通版本的S4可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