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食記] 花蓮 新城 佳興冰果室
Feb 19th 2013, 02:54

您現在的位置是 Food - 美食板-請注意,置底板規更新! 。
^ 返回文章列表 | < 前一篇 | 下一篇 >

作者: smallta (冷笑生) 站內: Food
標題: [食記] 花蓮 新城 佳興冰果室
時間: Tue Feb 19 10:03:51 2013


   餐廳名稱:佳興冰果室
   消費時間:2013年/2月
   地址:花蓮縣新城鄉新城村博愛路22號
   電話:03-8611888
   營業時間:07:00 ~ 20:30
   每人平均價位:100
   有無包廂:N
   推薦菜色:炒麵

http://justlikeeat.blogspot.tw/2013/02/blog-post_18.html

有圖無音樂版


過年跑了趟花東,雖然沒去很多地方,但跟家人一起出遊感覺還不錯(為瘦掉的荷包默哀
個三秒鐘)
佳興冰果室是回程順道吃的,因為就在我同學家隔壁,去拜個年順便一補之前來玩沒吃到
的遺憾。


遠遠就可以看到招牌,裡面真的頗居家,位置不多,但生意很好,滿滿的人潮,也有看到
重機隊! 點餐的老兄態度沒有很好,剛坐下還沒討論完就過來要點餐,口氣也是"拍慶慶



薑絲大腸,大腸蠻好吃的,並不會讓人有感到噁心感,炒得也有入味,可是嚐不太到酸的
口感,份量也很足。


檸檬汁,喝起來除了帶點苦味還有點酸,沒有甜滋滋的感覺。還不錯喝只是不是我的菜。

炒飯,這裡炒飯不是粒粒分明那種,是有點溼的,份量非常的足,我爸吃完就說吃很飽。

排骨酥麵,我妹點的,沒吃不知道口感,但我妹說好吃但是份量也太多了吧!


滷味是看到他桌點看起來很好吃,就點一盤試試,建議加點辣醬會更好。有豬頭皮,滷蛋
,豆干跟海帶。 也蠻好吃的,個人喜歡豆干,不過滷味一次都是一份,好像沒辦法分開
點



湯,沒喝,因為還在跟我的檸檬汁奮鬥....
炒麵,我覺得這才是佳興的主體,用料超級豐盛,價格卻一點也不貴。魷魚、瘦肉、丸子
、蝦跟蛤蜊、還有排骨酥,不過很奇怪的是,我媽跟我弟的面有排骨酥,我的卻沒有!!
 很好吃,雖然湯湯水水,卻讓人開胃,以上炒麵跟排骨酥麵應該都有加點沙茶吧..


終於一訪多年前遺憾,不過檸檬汁倒沒想像中美好,等有機會再撥空試看看吧。

要拜年,不過同學人不在家就是。如果北上回宜蘭,不妨繞進來喝個有名的檸檬汁在接回
蘇花公路吧。



--

                                          └┐┌┴┐
                   為女人身敗‧名裂           ├─┤
                                          └┐├─┘
                           這才符合           │囧┬┐
                                     我的 ┌┘└─┘└ 子個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33.166
※ smallta:轉錄至看板 Hualien                                      02/19 10:04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