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食記] 【北市大安區】Carousel CAFE 旋轉木馬
Feb 19th 2013, 11:06

您現在的位置是 Food - 美食板-請注意,置底板規更新! 。
^ 返回文章列表 | < 前一篇 | 下一篇 >

作者: baman0712 (摩艾) 看板: Food
標題: [食記] 【北市大安區】Carousel CAFE 旋轉木馬
時間: Tue Feb 19 18:26:10 2013


   餐廳名稱:Carousel CAFE 旋轉木馬輕食餐廳
   消費時間:102年/2月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25號1樓
   電話:(02)2771-8266
   營業時間:SUN-THU AM11:30~PM11:00
     FRI-SAT AM11:00~PM11:30
   每人平均價位:891元/2p
   可否刷卡:yes
   有無包廂:no
   推薦菜色:和風塔塔醬炸蝦三明治


圖文好讀版:http://www.wretch.cc/blog/dearmoai/10565272

過年前阿,鴨鴨好不容易橋出了時間可以跟我吃頓飯。
時間剛剛好是放假的前一天,小年夜。

可惜我沒辦法休假,只能吃個兩小時的下午茶。
葉子姐則是要上班,但有可能可以來陪我們吃個一下下。
所以地點最後則是選在離葉子姐不遠的這家:旋轉木馬輕食餐廳。

旋轉木馬輕食餐廳就在咖啡弄附近,紫色的招牌相當顯眼。
而且很奧妙喔,這裡的甜點是以年輪蛋糕為主打呢。

門口就有放著一整排的年輪蛋糕,但我想這應該是樣品吧。

店內非常的寬敞明亮,但是座位數不是太多。
中間大大的黑馬尤其顯眼,還有他腳上的紅襪子(笑)

透明櫃中則是裝飾著年輪模型,看起來都非常精緻可愛。
只是不知道上桌的時候是不是也跟模型一樣。

窗邊採光良好的大桌子。

座位區還算寬敞,不管是沙發還是座椅,坐起來都非常舒適。
但服務生通常不太會出來巡視,幾乎都待在吧台裡。
所以當我們要點餐的時候好一會兒才叫到人,不是很方便溜。

桌上的水杯,用餐兩小時大約幫我們加水加了兩次。
真的不是我挑剔,只是我本人嗜水如命,喝的兇阿~

餐具籃,印有logo的紙巾很可愛。

菜單是很簡單的兩張。
一張是義大利麵、燉飯、三明治、鹹派等等的輕食。

另一張則是各式各樣的甜點、飲料等等。
這裡的低消是一杯飲料,然後會收10%的服務費。

因為肚子餓了,所以我們很快的點好餐點。
但上菜的時候倒是有些久,不過現點現作的等待是有價值的呀。

冰拿鐵 補差額60元+10%
牛奶放很多的咖啡(笑)

奇異果汁 110元+10%
其實我嘴拙,喝不出來是不是現打的。
但是他不甜,裡頭也喝的到籽籽,味道上還不錯。

牛肝菌燉飯 320元+10%
主餐等了好一會兒才上桌,大約有(((這麼久)))
盤子很大,但是說真的燉飯的份量不多。

但幸好味道不錯,牛肝菌的味道很香,醬汁調配的滋味也非常好。
米飯軟了些,但剛好是鴨鴨喜歡的口感。
如果不是少又貴,我覺得這道還挺值得一嚐,可能適合鳥胃女孩吧。

和風塔塔醬炸蝦三明治 170元+10%
炸蝦三明治就很讓人開心了,份量彭派很多很多,層次也相當的豐富。
旁邊很有誠意的附上了生菜沙拉,上頭還有切丁的柳橙。

三明治非常厚實,裡頭有炸蝦(廢話)
還有層層疊疊的生菜、麵包上都有起司片,還有清爽的番茄。
佐以濃郁卻爽口的沙沙醬,我覺得很美味。

但是蝦子比較難分配均勻,這塊很小。
幸好鴨鴨說她吃到的有大塊,那就好^^

炸年輪 150元+10%
炸年輪聽起來就很酷,所以我情不自禁的捨棄了最愛的薯條而點他!

上桌時有一球充滿核果的巧克力冰淇淋(大心)
而且鴨鴨要保養喉嚨不能吃冰,所以這球我吃光光,有點甜就是了。

旁邊的沾醬有兩種,覆盆子還有芋頭口味。
口感很滑順,但沒有讓人特別喜歡。

還有炸年輪真的很酷,應該是創意十足的讓人讚賞吧。

其實炸的還不錯,因為不油膩,裡頭也吃的到年輪蛋糕的扎實口感。
但是外層的油耗味非常重,我不愛,鴨鴨更是吃不了幾塊。

總共的消費是891元,鴨鴨趁我去廁所的時候偷偷付了錢。
鴨鴨說,因為去年我沒朋友(!)
所以這頓午茶就當成去年的生日大餐吧(笑)

輕食的部分我覺得口味還不錯,但燉飯真的就貴了些!
炸年輪很特別,但油耗味我不喜歡,或許下次再來吃吃其他的甜點吧。

嗨,親愛的。
花了些日子,但我很慶幸可以回到你們身邊。
繞了地球一圈,很開心還能回到原點一起吃飯聊天。
你永遠都是這麼正直可愛為人著想,是我人蔘的燈塔來的。

今年我會努力不變成邪魔歪道。
重新開始,還請多多指教:)

※※※※※※※※※※※※※※※※※※※※※※※

Carousel CAFE 旋轉木馬輕食餐廳
電話:(02)2771-8266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25號1樓
營業時間:SUN-THU AM11:30~PM11:00
     FRI-SAT AM11:00~PM11:30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57.10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