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食記] 高雄 Mars睦工廠
Feb 19th 2013, 13:07

您現在的位置是 Food - 美食板-請注意,置底板規更新! 。
^ 返回文章列表 | < 前一篇 | 下一篇 >

作者: lovedavid (懷念學生生活QQ) 看板: Food
標題: [食記] 高雄Mars睦工廠
時間: Tue Feb 19 20:06:34 2013


   餐廳名稱:Mars睦工廠
   消費時間:2013年/2月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80號
   電話:07-5310520
   每人平均價位:200~300
   推薦菜色:燻鮭魚炒蛋

   網誌圖文版http://www.wretch.cc/blog/Even2236318/12506301

==========================文字複製版===========================


春節連假到處玩耍
頭一個就是除夕中午和羅西&它口的小約會!!

除夕這天其實我找了很多家餐廳幾乎都沒營業後來找到睦工廠


但當天不能預約….
所以我們就現場碰碰運氣


這天是羅西先到店裡
此時位置還算蠻多的
但窗邊沙發座都滿了好可惜


高腳椅這邊蠻對我的味

但怕用餐不方便我們就選一般的位置了

本來我們想坐後方戶外的空間

結果店員說外面被訂了
但是明明不是說當天不能預約嗎????
結果一問之下好像是透過店經理訂的
我們也只好作罷…..



後來我跟他口都到了就開始上餐點!!


蘑菇烘蛋

這是我點的
因為幾乎每次早午餐都是炒蛋居多
很少吃到烘蛋
但我覺得吃起來就很像煎蛋……
就像菜埔蛋去掉菜埔這樣XDD
跟上頭撲的蘑菇和生菜也不是很搭
味道吃進嘴裡好像各自分道揚鑣
結論是不太推薦這道@@


燻鮭魚炒蛋

這是他口點的
我有偷吃一口
比我的烘蛋好吃!!!!!
燻鮭魚和炒蛋很搭
口感也很嫩~~~~


冰淇淋鬆餅

這是羅西點的
我沒吃到無法評論
但我覺得份量小了點
感覺是一般四片格子鬆餅的一半分量@@
整個吃巧


抹茶拿鐵

超級甜!!!!!!!!!!!!!!!!!!!!!!!!!
好後悔沒註明要微糖=.=
抹茶味是很夠
但實在是太甜了讓我無法喝太多


水果茶

羅西說還不錯
而且不會很甜…….
所以飲料是雙重標準嗎??
明明我們都是點正常阿



雖然餐點是不盡理想
還好裝潢有彌補我們拍照的需求(?)
趕快來約下次約會吧!!!!!


--
關於我的點點滴滴....
http://www.wretch.cc/blog/Even223631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7.12.40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