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食記] 台中市東興路阿二靚鍋
Feb 17th 2013, 17:36

您現在的位置是 Food - 美食板-請注意,置底板規更新! 。
^ 返回文章列表 | < 前一篇 | 下一篇 >

作者: robbie2010 (超可愛的羅比) 看板: Food
標題: [食記] 台中市東興路阿二靚鍋
時間: Mon Feb 18 01:12:39 2013


   餐廳名稱:阿二靚鍋
   消費時間:2013/2/15
   地址:台中市東興路3段59號
   電話:04-23197388
   營業時間:中午11點 - 凌晨兩點
   每人平均價位:200起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泡菜鍋 蕈菇元氣鍋
   網誌圖文介紹 http://www.wretch.cc/blog/comeback1314/19944994

   這家店非常的出名,當我還是讀五專的時候吃過ㄧ次,也是過年。
   那時候覺得非常普通,不懂為何生意這麼好,就沒再去過了。
   多年後至少七年了,再度進去這家店。
   卻是感到非常震撼,非常好吃。

   不知道是價錢漲價了,還是只有過年漲價。
   我們點了泡菜鍋,蕈菇元氣鍋以及一個海陸雙拼鍋。

   我的泡菜鍋,還沒加料的時候湯頭非常普通。

   菜盤算是很豐盛的。

   我點的羊肉。

   但是當料下去煮了之後,湯頭越便越棒越來越好喝。
   這不是廢話。
   因為有些火鍋店的湯煮到後來會很鹹,或者有五味雜陳的味道。
   但他的真的越煮越好喝,最後我全部吃光光。

   羊肉雖沒特別好吃,但是料還算滿多的,真的很棒。

   朋友的蕈鍋味道更是令人比讚。很讓人驚豔。
   除了他的菜盤也都是菇類之外。
   她的湯頭非常的重。
   但不是外面那種養生蕈鍋那種中藥材的味道喔。
   應該說是那種雞湯大骨熬成的味道,非常非常的鮮甜。
   當然我不知道到底是不是真的純的,有沒有加人工味不清楚
   我只能說喝起來棒呆了。
   不過真的會越喝越鹹喔。

   朋友的海陸雙拼牛肉。
   真可惜,海鮮那張剛好出現bug,當機。所以顏色蓋過去了。
   不然實際上出來很棒喔。滿滿的海鮮,而且看起來就很新鮮。
   也很豐富,有花枝,蛤,蚵仔等的。

   牛肉是先炒過的。但是湯頭我覺得還好就是了。

   不過整體我還是覺得很棒,會再來吃。
   對了,服務也很好喔。

   推薦指數 四顆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0.112.247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