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食記] 台北 富利得利歐式餐飲 敦北店
Feb 18th 2013, 13:48

您現在的位置是 Food - 美食板-請注意,置底板規更新! 。
^ 返回文章列表 | < 前一篇 | 下一篇 >

作者: werl (疼我一輩子:)) 看板: Food
標題: [食記] 台北  富利得利歐式餐飲  敦北店
時間: Mon Feb 18 20:59:17 2013

富利得利歐式餐廳   民生店
台北市民生東路一段96號
電話:02-2531-9228
推薦菜色:綜合香腸
每人平均:500左右
消費時間:2012.08.05
圖文好看篇:http://blog.xuite.net/werl/food/65926330

-------------------------------------------------------------


富利得利 在台北開了許久的德式餐廳,
在我高中時期便知道它的存在,不過是在20幾歲時才去吃,也寫過食記,
在這一篇富利得利天母店可以回憶一下~ :P

富利得利敦北店一樓空間比較小,有一半面積是廚房,大部份都是在樓上用餐,
飯後才下樓補拍一樓這是一樓店面模樣,
靠近廚房的冰箱裡的產品是販售的香腸德國豬腳,
還有乳酪,這是一般在百貨公司超市就買得到的乳酪,
也有賣啤酒喔!我看到荔枝啤酒了!XD
還有販賣酸黃瓜跟抹醬,大多是國外進口貨


靠牆壁的一整牌啤酒是德國路德威黑啤酒,
聽說歐洲的啤酒很好喝...甚至德國人都把啤酒當水在喝的哩~
不知喝起來是什麼滋味呢?


二樓的座位區,相當懷舊復古風,一來也是因為店也開了很久
在角落一角有很棒的椅子,真是非常好看!
我們也有坐上去拍照留念一下喔~XD


我們點了兩份主餐,也同時是套餐
凱撒沙拉一向是我喜歡的口味,
以前在天母店吃的沙拉,杏仁片可是每一片都有烤的香香的,
但在這裡卻看不到每片平均烤得好。
而且只要吃過Trattoria di Primo凱撒沙拉之後
再吃其它店的沙拉都更顯著平凡無奇...


德國路德威黑啤酒
我老公不喝酒,當然啤酒是我一人喝掉囉~不過這款啤酒不是很合我的胃口...
所以很勉強的慢慢把它喝完。


黑麥麵包
烤得微微的酥抹上奶油,是很不錯的滋味
這個一直都沒變過:)


玉米濃湯
嗯,這湯很一般,很顯然著一直維持著這樣的水準吧...


綜合香腸套餐 420$
有三種口味:白腸、柏克、起司
鹹度也是從白腸到起司順序漸而重鹹。
看到我以前在天母店寫的食記
以前點的綜合香腸280$(單點) 套餐需加110$
也漲價了呢....


我以前到現在吃過好幾家香腸,也買過外面的香腸回來自己煎來吃,
包括好市多的白腸也吃過,深深覺得餐廳的香腸比較香也好吃,
特別是白腸,鹹度雖然是三根中最淡的但也是最耐吃,


而柏克香腸是小牛肉跟豬肉混合的肉漿,再用天然的醃燻製作而成,
醃燻味也濃也很令人著迷,
起司香腸一切開就有起司汁流下來,看起來真是吸引人哪...
起司香腸是最重鹹也是超級濃郁的起司味,只要吃一兩口就得配酸菜了!
說真的我挺喜歡吃這類的香腸,可能我是重口味者吧!


香烤脆皮豬腳套餐 520$
皮非常的脆,但是味道不如我想像中的鹹度,它的味道是非常的淡,沒有什麼煙燻味
很像是我在美食展時買到100元豬腳,口感&味道幾乎一模一樣
也許我點錯了,我喜歡的德國豬腳那種煙燻味應該是另外一款[Q嫩德國豬腳],
這一款才有我愛的味道~><
跟香腸相較之下我一直在覬覦我老公的那盤香腸啊~~~~
酸菜不會太酸,而馬鈴薯泥不夠綿密,看它的組織非常明顯哩。
配著黑啤酒吃還算可以,但是還是覺得配黑麥汁是最搭的!


套餐附的甜點 這次是布朗尼
口感較綿密,甜度再少一點就更好哩~


整體吃下來我不知道是不是不同分店主廚或時間久了的關係?還是因為我嘴巴變刁了?
我覺得天母店在附餐上表現比較好一點,其它的功夫就差不多~
另外就是以這種價格我會覺得有點偏貴,是因為附餐的水準有需要再加強提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0.219.182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